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2 12:49:28

宋江今日當兵暫別粉絲 《社內相親》金旻奎入伍公開平頭裝

分享:
韓劇界男神宋江今日開始履行兵役,最快要到2025年10月才會退伍。

韓劇界男神宋江今日開始履行兵役,最快要到2025年10月才會退伍。

近月來多位當紅韓星相繼入伍,除了南柱赫、李到晛、黃旼炫、BTS全員外,大熱劇《社內相親》男星金旻奎昨天愚人節已經入伍,而另一男神級紅星宋江亦於今日開始履行兵役。

2025年底退伍

宋江早前透過所屬公司Namoo Actors公布入伍日期為42日,他會以陸軍現役身份展開兵哥生涯,為免引起混亂及安全起見,呼籲廣大粉絲切勿到場送別偶像。今日,宋江會以非公開方式進入新兵教育隊,他還透過自己的IG帳戶公開平頭裝暫別粉絲。宋江本月23日將滿30歲,據當地陸軍現役兵規定需服役18個月,預料宋江最快可在202510月退伍。

宋江透過自己的IG帳戶公開平頭裝暫別粉絲。 宋江今日以非公開方式進入新兵教育隊。 宋江公開親筆信。

公開親筆信

宋江趁入伍前,在其official fan café公開親筆信:「很苦惱從哪裏開始説起。大家應該都通過報導看到我終於要入伍了,從2017年出道開始到現在一直喜愛我的鬆餅們(粉絲暱稱),因為有大家,我才會存在,非常感謝大家填滿了我20多歲的人生,我很快就回來,到時候讓我們以比現在更幸福的模樣再見吧。」宋江更強調不會浪費未來當兵的時間。

愚人節入伍

至於憑《社內相親》中的男秘書角色爆紅的酒窩型男金旻奎,去年透露已有當兵準備,昨天愚人節,29歲的金旻奎以陸軍現役入伍,他亦有在IG公開報到照片,向粉絲表示:「我會安全回來的。」去年6月,金旻奎在首爾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SPACE》,趁當兵前與粉絲一同留下美好回憶

Ad Block
《社内相親》男星金旻奎昨日亦公開平頭裝暫別粉絲。 《社内相親》男星金旻奎昨日亦公開平頭裝暫別粉絲。 《社内相親》男星金旻奎昨日亦公開平頭裝暫別粉絲。 金旻奎憑《社内相親》成功爆紅。 金旻奎憑《社内相親》成功爆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