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9 21:18:23

張偉文愛徒方俊開個人show 邀視障樂隊同台表演

分享:
生活

方俊特別邀請香港盲人輔導會轄下The Cheers 樂隊做演唱會嘉賓。

「靚聲王」張偉文愛徒兼經理人方俊,將於下周一(15)假北角新光戲院舉行處男演唱會《方俊燃亮愛演唱會》,除了滿足fans需求外,更希望用歌聲為視障人士燃點希望,用行動燃亮對視障人士關愛,故優先送出門票給視障人士及其家屬,前來一齊欣賞。當晚方俊會給予視障人士發揮才華的平台,他將與香港盲人輔導會轄下The Cheers 樂隊合唱《We Can Overcome》。

 

生活

方俊與The Cheers樂隊鼓手貴福,特別老友。

給健健樂手演出機會

日前方俊跟視障嘉賓到band房彩排,雖然視障嘉賓缺乏視力,但每聽到方俊的聲音,及親切握手搭膞頭舉動,就歡喜若狂呼喚他做方Sir,大讚方Sir有男神聲線,唱得好好聽。傷健鼓手仲興奮得對住方俊說:「方Sir,你覺得我打成點呀?」方俊則送上鼓勵,𠱁得對方開心笑不停。方Sir又跟他們互動,叮囑合唱他們的「飲歌」時,記住睇住他。對於能成就一班視障人士發揮才藝,方俊覺得好有意義:「佢哋好似識到一位志同道合嘅新朋友咁好興奮,我答應喺演唱會後,買蛋撻去協會探訪,大家傾吓偈,唱吓歌,佢哋好需要關愛。」

 

 

生活

麗莎將以神秘嘉賓身份,助陣方俊演唱會。

方麗盈 王美蘭做嘉賓要鮑魚洗面

 

方俊一直為新加坡歌后麗莎做義務經理人,大家感情要好,今次方俊個唱,麗莎會以神秘嘉賓身份助陣,而麗莎在港開騷,方俊亦曾做表演嘉賓,兩人互相幫助。目前方俊為演唱會綵排得如火如荼,表演嘉賓方麗盈及王美蘭,日前排練後屈方俊請食大餐,方麗盈笑說:「要魚翅撈飯,鮑魚洗面!」美蘭就唔蝕底要求食花膠!難得請到兩位「姐姐」幫手,方俊賣口乖說:「得得得!請食花膠冇問題,至為鮑魚就揀啲大到可以抹車嘅。」

生活

方麗盈、王美蘭,要方俊請食花膠、鮑魚,才肯上台唱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