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3 13:37:38

曾志偉71歲生日三子女現身 波霸葉子楣挺胸賀壽星公

分享:
曾志偉71歲生日,子女曾國祥、曾寶儀現身陪伴。

曾志偉71歲生日,子女曾國祥、曾寶儀現身陪伴。

曾志偉即將在本周日(14日)迎來71歲生日,向來篤信佛教的他,每年都會舉辦慈善齋宴,籌得善款會作為重建或修葺不同的寺廟。日前(11日),曾志偉在尖沙咀舉行盛大的慈善齋宴,除了曾志偉的女兒曾寶儀、兒子曾國猷、曾國祥及太太王敏奕陪伴左右,亦有請來《中年好聲音》兩季的歌手表演兼落力拍賣,龍婷更上台獻唱《心經》;而同場還有肥媽、苗僑偉夫婦、姜大衛夫婦、錢嘉樂夫婦、葉子楣、吳君如媽媽冬嬸、佘詩曼媽媽Lily(佘媽)、古天樂媽媽李綺雯等,而阮兆祥和梅小惠則擔任大會司儀,曾志偉更與昔日波霸葉子楣貼實合照。

晚宴開始時,曾志偉則與囝囝曾國祥上台發言,曾志偉宣布會成立新的慈善基金做慈善活動,藉此延續亡妻王美華的善心,而曾國祥亦表示媽媽生前熱愛做善事,故想延續她的心願,三子女亦有低調陪伴父親切生日蛋糕。而在拍賣活動期間,被指家底豐厚的《中2》歌手譚輝智不停被隊友呼喚叫他投拍賣品,而他亦有應要求出價,不過最終未能成功,全晚氣氛相當熱鬧。

請來《中年好聲音》兩季的歌手表演兼落力拍賣。 龍婷上台獻唱《心經》。 葉子楣亦有現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