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5 17:01:00

朋友家中聚會突然暴斃 朴寶藍驗屍結果排除他殺及自殺

分享:
生活

朴寶藍的靈堂,設在首爾牙山醫院。

韓國30歲女歌手朴寶藍,本月11日於朋友家中聚會飲酒,在去洗手間時突然暴斃,今日根據其驗屍結果顯示,屍體並未發現他殺或自殺跡象。朴寶藍的經理人稱,為查明朴寶藍的死因,她離世當天上午已進行屍體檢驗,今日報告得出上述結論,而該驗屍報告之後會交給朴寶藍遺屬。

生活

朴寶藍一生追求音樂。

朴寶藍於2010年演出Mnet選秀節目《Superstar K2》嶄露頭角,2014年發表首張單曲專輯《Beautiful》,該歌曲當年曾登上韓國最大音源網站Melon年度排行榜第19,收穫不俗人氣。今年是朴寶藍出道十周年,2月與《Superstar K2》的冠軍許閣合唱《真好》,本月3日又發布新曲《已經想你了》,這些作品均見證她在音樂界的成就和努力。據悉,朴寶藍離世當天的下午,已在首爾牙山醫院殯儀館設靈,而她的出殯儀式將於本月17日上午6時舉行。

生活

今年是朴寶藍出道10周年。

生活

本月3日才發布新曲《已經想你了》的朴寶藍突然離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