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13:37:57

李善均逝世三個月 父親今日病逝由媳婦田慧振辦理身後事

分享:
韓星李善均於去年12月27日自殺身亡,其父今日亦因病離世。

韓星李善均於去年12月27日自殺身亡,其父今日亦因病離世。

南韓電影《上流寄生族》男星李善均,去年1227日在車內輕生離世,終年48歲。李善均去年捲入涉毒、外遇疑雲後大受打擊,最後選擇結束自己生命,而在李善均逝世後,李善均的父親今日亦傳來死訊,後事會由李善均生前所屬經理人公司Hodu & U娛樂,以及媳婦田慧振處理。

李善均的演員妻子田慧振,經歷喪夫後未有公開露面,今日更傳來老爺離世,其所屬事務所已代為證實李父病逝消息。據韓媒報道,李善均的父親今日因疾病與世長辭,媳婦田慧振與家人已到靈堂為李父辦理身後事。田慧振所屬公司Hodoo娛樂證實消息,外界也為故人祈禱,並希望田慧振在短時間內送走兩人的心情能夠早日平復,好好休息後恢復自身狀態。

田慧振在三個月內送走丈夫及老爺,身心狀態令人擔心。 李善均去年捲入涉毒、外遇疑雲後大受打擊,最後結束生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