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9 17:03:00

李多慧瞇眼嘟嘴可愛自拍 彎腰倒出「北半球」超有料好身材曝光

分享:
李多慧

李多慧一張自拍照,再度引起粉絲暴動朝聖。(圖/翻攝李多慧IG)

記者陳雍仁/綜合報道

樂天桃猿的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由於長相甜美,又有精湛舞技,一來台就瘋狂圈粉,掀起一波「李多慧旋風」,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分享工作日常,昨(7)日發布了1張自拍限動,再度引來粉絲暴動。

 

李多慧為《Garena 黎明覺醒》代言。 李多慧 李多慧 李多慧

照片裏,李多慧身著領口開超低的紅色短版球衣,搭配白色百褶裙,瞇眼嘟嘴自拍,模樣超可愛,但更吸睛的是李多慧彎腰拍照,也倒出雪白的北半球,大秀超有料好身材。

李多慧的高人氣也為自己創造出不少代言機會,先前有報道指出,已有10家以上台灣廠商上門接洽李多慧,日前也正式成為手遊《黎明覺醒》的代言人,她還自爆自己喜歡「賽車」和「射擊」類型遊戲。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