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23:02:22

李家鼎欣賞劉穎鏇做打女 Tiffany想拜師學廚習武

分享:

李家鼎、劉穎鏇到維園出席活動。

李家鼎、劉穎鏇(Tiffany)今日到維園出席FIBA 3x3 巴黎奧運資格賽》活動,鼎爺與Tiffany跟佛山名廚陳小東即場互動,落手試整和試食佛山國潮名物「龍獅酥」,大家都讚不絕口。

鼎爺刀工一向了得,當他見到23歲的小東師傅後感到十分驚訝,因為年紀輕輕的他可以造到刀工細緻的「龍獅酥」, 十分欣賞他的技巧。Tiffany以往亦是籃球球員,對本次FIBA 3x3 巴黎奧運資格賽亦感到十分鼓舞,表示此賽事是香港球員邁向夢想的重要階段。

 

李家鼎、劉穎鏇落手試整和試食佛山國潮名物「龍獅酥」。

鼎爺表示有留意Tiffany的動打戲,大讚她的動作做得好,是做打女的好材料。Tiffany聽到鼎爺的讚賞大感驚喜,她稱每次正式拍攝前都會跟武術指導對打。對於鼎爺也是學武之人,他更表示如Tiffany想學武打,願意無私教導。Tiffany表示會不會考慮向對方請教,她表示當然希望,因為有前輩願意教導,並笑謂自己也想學煮中菜,希望鼎爺可以過幾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