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6 20:45:09

施明開腦手術後公開近況 與大仔李泳漢合照唔見李泳豪

分享:

施明生日,只見大仔一家,未見李家鼎及李泳豪。

72歲施明去年在家中跌倒,需要開腦做手術。今年3月,她曾公開在醫院的照片,相中見到剃光了頭的她有一大塊紗布在頭上。昨日(5日)是施明的生日,她再度在社交平台更新,見到長回頭髮的她在家中攬住大仔李泳漢的小朋友,同場更有僧侶一齊同桌食飯。

精神不俗的她留言說︰「怛年我的生日我非常高興有白玉中心Kenlpo和眾僧侶來到我家中慶祝,還有我三個小寶貝孫兒感覺非常溫馨。」不過,以往一齊慶祝的李家及李泳豪就未見同場,似乎兩兄弟的感情仍未修復。

兄弟情決裂

李泳漢與李泳豪的關係缺裂,有傳施明對泳豪的太太有微言,不滿對方年紀大難開枝散葉。雖然李泳漢曾稱媽媽沒有嫌棄任何人,但他與施明都缺席泳豪的婚禮。

及後施明留院,李泳豪翌日與太太出席活動,似乎對媽媽入院一事漠不關心。他當時接受《無綫娛樂新聞訪問稱原本是低調處理,並謂活動是一早已答應出席,他不會帶情緒出席。他更質疑事件有人放料,「希望有啲人唔好再講嘢。」問到有沒有跟哥哥聯絡︰「我唔需要同佢聯絡,佢亦冇同我聯絡,我能夠叫佢做嘅,就係唔好講咁多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