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15:06:04

李龍基變加藤基 酒樓騷搞㷫全場氣氛超high

分享:

李龍基非常識做,有觀眾要求拍照都絕不say no。(鍾式明攝)

李龍基因為未婚妻王青霞(Chris)成為新聞人物,雖然另一半身陷囹圄,但基哥沒有因此影響工作表現。繼早前為麥明詩、盛勁為的圍村婚宴當嘉賓後,昨日(24)他在香港仔一酒樓舉行的《李龍基好SING之夜》,全場坐無虛席,基哥向來是搞氣氛能手,整個演出令在場的老中青幼都非常開心。

《李龍基好SING之夜》,全場坐無虛席。(鍾式明攝)

全場high爆

基哥的酒樓騷共有兩場,另一場在明天(26)舉行,主辦方因應26日場反應熱烈於是加開昨日的表演,現場筵開21席。基哥現身時,全場人士歡呼,他亦多次走入人群中跟大家拍照握手,多位女士更向他遞上利是。基哥雖然年過七十,但他的活力絕不輸給年青歌手,更連唱十多首金曲,氣氛超高漲。

 

觀眾大叫encore

基哥見到有人表示自己生日,他更加唱生日歌,又不忘拿自己的新聞開玩笑,並謂自己若後生再勤力些,相信自己的成績可勁過甄子丹,又稱自己年青時曾習武,識蛇形刁手,日字衝拳。基哥唱歌時,也不時擺出傳奇AV男優加藤鷹的招牌手勢。最後,基哥在一眾人士熱烈要求encore下,再出場加唱一首,全場狂呼。不過,基哥就婉拒傳媒訪問,表演完畢後便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

李龍基以朕自居

昨日(24日)盛勁為就提到因為媽媽喜歡李龍基,所以老婆麥明詩特意請基哥表演。基哥在圍村婚宴上更自稱「朕」,便謂「朕在此恭祝一對新人愛情永固、白頭到老!三年抱五,五年抱八,夠唔夠呀?八年之後就兒孫滿堂,欽此。」全場亦因為基哥的說話笑過不停,他更率領一眾村民大合唱送給麥明詩、盛勁為,他們亦笑得非常開心兼「領聖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