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3 17:00:05

林夏薇宣布正式進軍鑽石界 試首飾曬驕人上圍勁吸晴

分享:
林夏薇宣布正式進軍鑽石界 試首飾曬驕人上圍勁吸晴

林夏薇宣布正式進軍鑽石界

現年36歲的林夏薇在2015年與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結婚後,未有過少奶奶生活,反而更努力打拼自己的事業,除了積極拍劇,又不斷擴展飲食生意的版圖。昨日(22日),她就宣布進軍鑽石界,創立鑽石品牌。  

林夏薇興奮宣布:「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正式進軍實驗室鑽石的世界!這是一段充滿興奮和決心的旅程,我非常感激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她續指今次是要挑戰自己去探索新的領域,近月一直與印度的拋光鑽石供應商展開討論,希望創造出最璀璨奪目的首飾。相中見林夏薇戴上冷帽,穿上一身黑色,晒出多款首飾,並細心挑選戴上手和頸逐一拍照,大頭照更加搶Fo,令其深長事業線表露無遺,吸睛度爆燈。

林夏薇細心挑選首飾,並戴上手和頸逐一拍照。 林夏薇大頭照曬驕人上圍勁吸晴。 林夏薇宣布正式進軍鑽石界。 林夏薇創立鑽石品牌。 林夏薇指近月一直與印度的拋光鑽石供應商展開討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