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21:59:32

楊思琦囡囡原來係武術高手 紮行馬代表武館出賽成明日之星

分享:

楊思琦的囡囡Krystal自小便活潑好動。

楊思琦的大女Krystal楊卓穎自小比較好動,特別愛唱歌跳舞,早年她透露囡囡很想學功夫,但當時Krystal年紀尚小,擔心囡囡受傷,所以先安排她學跳舞。去年思琦帶囡囡去主題樂園表演時,在台上大耍功夫,她笑言對於囡囡非常專心學功夫也大感驚訝。

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囡囡在武館習武的片段,見到Krystal紮行馬,耍起拳上來都有紋有路。思琦表示Krystal更會代表武館參加比賽,「穎穎真係好鍾意武術,見佢呢段時間都好期待去分校上堂,仲好努力咁練習,見佢耐心聽從教練嘅教導,作為媽媽都感到好開心和著緊,希望穎穎喺今次比賽奪得好成績,媽媽為你加油!」學校亦在她的社交平台回覆說︰「穎穎對武術十分熱愛,練習和上課都非常努力,認真接受教練指導祝穎穎取得好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