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21:02:40

溫碧霞陳浩民《封神榜》組合相隔23年再同場 哪吒負傷上陣有蔣麗莎傍實

分享:

溫碧霞、陳浩民當年在《封神榜》合作,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由溫碧霞、陳浩民和苑瓊等主演的《封神榜》於2001年首播,劇集每次重播都引來大家討論,特別是主題曲的一句「孝義永在心」,更成為網絡潮語。溫碧霞和陳浩民當年憑此劇人氣急升,溫碧霞更獲封為「最美妲己」,二人今日一同到尖沙咀出席活動,屈指一算,原來妲己與哪吒已經有23年沒有同場出現!

《封神榜》劇照重溫︰

「二郎神」錢嘉樂在差不多時間在尖沙咀也出席活動,與陳浩民等只是幾街之隔。

不過,陳浩民就撐住拐杖到場,右腳更要穿上固定腳套,而早前他的太太蔣麗莎外遊時,大髀因為被珊瑚刺傷留下疤痕,認真禍不單行。同場的麥大力亦同樣撐住拐杖到場,跟陳浩民同病相憐。

陳浩民滑倒導致骨裂

陳浩民表示早前落樓梯時不慎拗柴,但過了幾日發現傷勢未見好轉,在老婆建議下到醫院檢查,發現原來骨裂,需要打石膏,但因為不便工作,只好穿上固定腳套。他笑謂現時追不到老婆,因為對方走得很快。

蔣麗莎大腿留疤

提到蔣麗莎早前左腳受傷,她表示當時像被火燒,加上珊瑚上有黏液,導致傷口受感染,就算傷口埋了口也留下疤痕。問到會否考慮用激光除疤,陳浩民笑言可以用P圖,因為大家都愛P圖,蔣麗莎就自覺很有個性,不太擔心影響外觀。陳浩民更謂︰「我老婆都生咗4個,仲驚有疤咩?」此時蔣麗莎表示不怕,陳浩民大讚︰「我老婆好勇敢呀!」

陳浩民兩公婆的腳先後受傷。

5月入劇組

提到兩公婆先後受傷,小朋友是否很擔心,他們笑言小朋友反而很開心,因為父母都可以多了時間陪伴他們。陳浩民更透露在家中跟小朋友耍樂時,不小心從樓梯上滑倒而受傷。他透露5月將會拍劇,而太太現時主要是打理家頭細務。

Ad Block

蔣麗莎大腿留了疤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