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7 16:45:06

滙豐推「#全家福照相館」NFT企劃 岑麗香同王曼喜齊走入元宇宙

分享:
HK ENT

香香覺得NTF是先進的藝形式。

香港滙豐銀行(下稱「滙豐」)早前全面提升滙豐卓越理財服務,迎合不同家庭,更推出「#全家福照相館」NFT企劃,率先為岑麗香(香香)、王曼喜(Kayla)、李元元、徐㴓喬、駱振偉、張厚耀、Daniel Sung鑄造專屬全家福NFT以像素化效果(pixelate)為不同家庭打造不一樣的全家福。

HK ENT

香香於廣告中的pixelate全家福。

香香眼中的幸福NFT

早前參與拍攝滙豐卓越理財微電影的岑麗香,戲中香香飾演懷有一對孖仔的母親,為著家庭有更好的未來,在滙豐卓越理財作最強後盾支持下作出勇敢決定,故事溫馨感人。現實中的香香,同樣是幸福人妻,育有兩名可愛兒子JacobJulias,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有趣互動家庭照片。對於「幸福」的定義,香香表示:「幸福其實很簡單,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已經足夠。」香香很期待今次滙豐卓越理財的「#全家福照相館」NFT企劃,因為在香香眼中,NFT是一個新鮮、先進的藝術,能夠以此嶄新的方式演繹全家福,一家人的愛,很有趣很有意思。

HK ENT

Kayla與另一半Elaine,將於9月美國結婚。

Kayla將NFT帶喺身

Kayla將與另一半Elaine9月在美國舉行婚禮,早前忙於為婚禮作準備。與家人關係密切的Kayla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全家福,是我、父母及弟妹在疫情前去泰國旅行時在泳池一齊跳起的合照,感覺就是一家人connect with each other,每次旅行都是一個special moment,期待下次旅行亦是我和Elaine結婚之時,一家人影全家福。」今次滙豐卓越理財「#全家福照相館」為她和Elaine的一張合照製作成NFTKayla認為意念很特別,真正是獨一無二。平常很喜歡翻看家庭照的Kayla,見到印有她和Elaine的全家福NFTCASETiFY手機殼感覺特別,笑言可以隨身日日都可以見到。

HK ENT

Kayla將她與Elaine的合照化成pixelate圖像,印製於CASETiFY手機殼上,方便日日帶喺身。

由即日起至612 體驗「#全家福照相館」,有機會獲得專屬全家福NFTCASETiFY手機殼,只要登入https://retailbank.hsbc.com.hk/premier-this-is-my-family/zh-hk/home,透過滙豐卓越理財的「#全家福照相館」NFT企劃,即可為家人製作一張獨一無二的像素化全家福,更有機會將全家福轉換為獨一無二的NFT,並將此專屬NFT印製於CASETiFY手機殼上。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