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2 12:39:40

玄彬孫藝珍後面坐正「鬼怪CP」孔劉李棟旭 宋仲基孖愛妻睇波星光熠熠

分享:
玄彬、孫藝真身後是孔劉、李棟旭,四位大明星未有遮掩面容,很容易就被認出。

玄彬、孫藝真身後是孔劉、李棟旭,四位大明星未有遮掩面容,很容易就被認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新賽季在首爾展開,吸引多位韓星前往朝聖,現場可謂星光熠熠!

除了球賽精彩,昨晚同樣成為焦點,事關拍經典韓劇《愛的迫降》而成為夫妻的玄彬與孫藝珍亦難得公開合體,二人均輕便打扮現身,孫藝珍穿上綠色棒球外套,玄彬則着上韓國隊球衣,而坐在玄彬、孫藝珍後面更是「鬼CP」孔劉和李棟旭,而位型男竟一同穿同款球衣睇波位大明星還有不少互動同框畫面引來民洗版留言。

另一方面,宋仲基亦和結婚1年多的英國愛妻Katy Louise Saunders也拍拖睇波,是兩人於去年6月榮升父母後首次一同露面。此外,人氣女團(G)I-DLE為昨晚賽事任表演嘉賓,而EXO成員伯賢也負責獻唱國歌。

玄彬、孫藝真昨日在球場被捕獲,成為觀眾席焦點。 玄彬、孫藝真跟後面的孔劉相當好傾。 MLB比賽現場星光熠熠,觀眾席和賽場一樣有看頭。 宋仲基和愛妻Katy Louise Saunders也拍拖睇波。 (G)I-DLE為賽事任表演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