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6 22:00:03

王丹妮與玄彬同枱食飯高呼成就解鎖 譚旻萱與陳昊森拍咀戲:因鼻高卡住咗(附訪問片)

分享:
王丹妮與譚旻萱出席時裝品牌店開幕活動。(林俊源攝)

王丹妮與譚旻萱出席時裝品牌店開幕活動。(林俊源攝)

王丹妮(Louise)與譚旻萱(Mandy)今日於尖沙咀出席時裝品牌概念店的開幕活動,兩人與兩位男神Edan(呂爵安)和Jeffrey(魏浚笙)同場,大談向各地男神收割的成果。早前成功與玄彬合照的Louise,大讚玄彬有求必應very nice,問到丈夫羅孝勇可有呷醋時,她笑言,「佢知我好鍾意玄彬的戲,所以祝福我攞到合照,原來可以同枱食飯,一齊打golf,真係成就解鎖!」問到下個集郵目標時,Louise自爆將接拍海外製作的劇集,需要離港半年拍攝,「都有很多靚仔參與,不過我的終極目標係見老公!」

譚旻萱出席時裝品牌店開幕活動。(林俊源攝) 譚旻萱出席時裝品牌店開幕活動。(林俊源攝) Edan、Jeffrey、王丹妮和譚旻萱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林俊源攝) Jeffrey與王丹妮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林俊源攝) 王丹妮、玄彬 王丹妮喜與男神玄彬,興奮集郵。 王丹妮與男主角玄彬相遇,興奮集郵。 水原希子、沈月、玄彬、王丹妮

下個集郵目標許光漢

最近與台灣男神陳昊森合作拍戲的Mandy直言,很想跟同樣靚仔到令人討厭又好戲的許光漢合照,豈料Louise即興奮表示:「我集咗喇!」Mandy聞言非常葡萄:「做人呢,唔好去到咁盡,留返條後路!」Mandy不忘分享與陳昊森拍咀戲的體驗,兩人坐在籃球場培養情緒,Mandy表示,「佢拍咀戲的經驗較多,所以我都有問佢點樣可咀得靚啲,冇咁緊張,我哋搞笑地用手模擬,都好順利完成。」她續說:「其實今次都錫得耐,開始時大家都順住感覺,但由於我哋兩個鼻都比較高,好似有啲卡住咗,點算呢?過程係浪漫中帶點有點有趣。」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