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23:20:48

環球唱片裁員 宣傳部員工收大信封即時離職

分享:
環球唱片裁員 宣傳部全員收大信封即時離職

張學友、AGA所屬的環球唱片今日傳來裁員。

香港環球唱片今日(26日)傳來地震消息,管理層在毫無預警下向唱片宣傳部開刀,該部門共八名員工被裁,於今午收大信封後即時離職。

環球唱片近年出現不少人事變動,除了多位歌手相繼離巢,就連効16年的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黃劍濤(Duncan),去年6月亦提早退休,由前寰亞高層陳志光(Gary)於去年11月入主環球擔任香港區話事人。環球唱片早前已透露將會進行架構整合估計大地震是公司轉班底引發。目前環球旗下歌手計有張學友、陳奕迅、AGA江海迦、曾比特、PIX3L、許志安、陳慧琳、側田、周殷廷等,如今公司的宣傳部裁員,料對即將開騷及出碟的歌手在宣傳上將受影響。對此,陳志光接受傳媒查詢時承認裁員一事,解釋宣傳部有兩位同事留低,而今年初已計劃整合公司架構,但當時臨近農曆新年,故裁員行動才延至本月,他認為公司此決定對旗下歌手的心情不會有太大影響,並強調裁員賠償安排會跟足政府條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