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1 15:00:29

Duncan黃劍濤傳下月離開環球 Jace陳凱詠錄新歌準備轉會

分享:
Duncan黃劍濤傳出下月將離開效力16年的環球唱片,其去向惹人關注。

Duncan黃劍濤傳出下月將離開效力16年的環球唱片,其去向惹人關注。

香港環球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黃劍濤(Duncan),近日傳出已向公司請辭,有指其任期原本於明年屆滿,並提早在6月離職,內情及其去向令人關注,如無意外,環球唱片將有新任話事人頂上。

Duncan被指步陳凱詠(Jace)後塵,於下月離開效力16年的環球唱片,他在本地唱片業工作近30年,曾在華納、正東、Music Icon擔任重要職位,前年一度傳出曾志偉找Duncan接管星夢唱片,當時Duncan就對傳聞作出否認。

Jace陳凱詠從美國返港後,已立即灌錄離開環球後首支新歌。 Jace跳得唱得,近期獲多間唱片公司斟過檔。 Jace獲英皇開出優厚條件,但花落誰家仍有待分曉。
Ad Block

英皇招兵買馬

Duncan多年來一直是環球揸fit人,近年他與公司經歷不少風風雨雨,先與無綫破冰,再與商台鬧翻,繼而出現旗下歌手逃亡潮,三位不同世代的姐級歌手相繼走人,先有陳慧嫻,再有Gin Lee(李幸倪)及Jace,經慧嫻和Gin Lee先後過檔英皇,原來英皇亦對Jace虎視眈眈,她跟環球的合約在本月屆滿,從美國返港後,Jace已秘密灌錄離開舊東家後首支新歌,據說除了英皇開出超優厚條件外,還有一大集團旗下的新公司亦向她招手,令本來勝算甚高的英皇出現勁敵,Jace最終花落誰家似乎仍有變數。

事實上,英皇上半年力谷Gin Lee取得佳績,加上泳兒的歌唱事業終現起色,故下半年決定再集中火力催谷旗下女聲,望捧出天后接班人,Jace數月來接觸多間公司,英皇更是誠意十足,英皇除了期望爭贏Jace之外,最近還簽了《聲夢傳奇2》的女子組合XiX成員劉芷君。

XiX隊長劉芷君決定單飛,被英皇視為力捧新人。

XiX隊長劉芷君決定單飛,被英皇視為力捧新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