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2 11:31:32

相葉雅紀榮升人父 帶大肚妻赴夏威夷蜜月旅行

分享:
相葉雅紀赴夏威夷度蜜月 老婆大肚認將榮升人父

39歲相葉雅紀與老婆結婚將滿一年,近日直認已造人成功。

日本天團「嵐」的39歲成員相葉雅紀,被今日出版雜誌《女性自身》爆將做老竇,圈外人太太正懷有身孕,上月更到夏威夷展開一星期的蜜月旅行

相葉雅紀於去年9月28日跟隊友櫻井翔同日宣布娶妻消息相葉嫂是比他個學年的圈外人,雙方交往近10年,其另一半甘做老公背後女人,新婚生活相當低調今日報道指,相葉雅紀與愛妻在7月同赴夏期間,被觀光客目擊爆料對穿鬆身裝束的妻子顯得相當細心,樓梯時擔心老婆跌倒,右手扶對方的腰護肚,由於相葉嫂味濃,故惹來有喜揣測,尊尼事務所就大方回答:「懷孕是事實。」相葉雅紀成為繼二宮和也之後,第二位升格當爸的成員。

松本潤確診

於2020年底宣布休團,隊長大野智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其他成員各自單飛發展38歲的松本潤,昨日宣布成為佐川急便代言人,同日卻爆出他確診新冠肺炎消息。

松本潤公開新廣告同日宣布確診。

松本潤公開新廣告同日宣布確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