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4 16:35:06

碧咸晒愛女哈七初成長合照 提醒3兒保護妹妹

分享:
生活

碧咸晒與愛女哈七出席宴會時的照片。

英國足球明星大衛碧咸(David Beckham)昨日在IG上載與12歲女兒哈七(Harper Seven Beckham)的合照,並寫上:「My little girl is growing up, MY boys get ready.(我的小女兒正在長大。男孩們請準備好。)」並標籤了3位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25)、羅密歐(Romeo Beckham21)和告魯斯(Cruz Beckham19)的社交帳號。

生活

去年碧咸一家在英國倫敦Harrods百貨公司,慶祝哈七的12歲生日。

碧咸與哈七的黑白合照,哈七乖乖坐在爸爸腳上,碧咸特別提醒3位兒子,隨著妹妹年齡的增長,他們需要照顧和保護她。Brooklyn的太太Nicola Anne Peltz隨即在帖子下留言:「我最好的朋友。」碧咸三子Cruz亦寫下:「Perfection。」一詞來回覆爸爸。

2023年,碧咸一家聚在英國倫敦Harrods百貨公司的 Prada 咖啡館,慶祝哈七的12歲生日。媽媽Victoria當時亦在場,而碧咸在文末亦有標籤愛妻,並寫下:「Good job mama。」

生活

碧咸一家不少會搞聚會。

生活

家庭觀念非常重的碧咸,大節日會召集全家過節。

生活

不論身在美國或英國,碧咸都會要求兒女要多些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