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2 13:12:11

福祿壽訓練學院|只要你唔尷尬… 阮兆祥領軍組九人男團「Kowloon」惡搞LOONG 9

分享:
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主持的扮嘢真人Show《象牙世家古象牙工藝品呈獻:福祿壽訓練學院》,本周日播出頒獎禮篇。

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主持的扮嘢真人Show《象牙世家古象牙工藝品呈獻:福祿壽訓練學院》,本周日播出頒獎禮篇。

由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主持的TVB節目《福祿壽訓練學院》,開播後有讚有彈,有觀眾就話節目的搞笑效果令人睇到尷尬,但係「只要你唔尷尬,尷尬嘅就係人哋」,節目本周日晚(4)再接再厲,並播出頒獎禮篇,由3位導師及24名學員攜手炮製一個既土炮又多元的頒獎禮,繼昨日公布提名名單後,今日大會發布頒獎禮嘉賓陣容,並由82歲「扮嘢界始祖」盧海鵬獲頒榮譽博士。

「真假麥玲玲」姊妹花。 頒獎嘉賓紂王與妲己。 細細粒除了大晒銷魂鎖骨展示瘦身成果,更會連環大擺嬌俏甫務求做出妲己神髓。 細細粒穿溫碧霞昔日戲服扮妲己展示瘦身成果。

細細粒穿溫碧霞昔日戲服扮妲己

是次頒獎禮嘉賓名單有負責頒發「年度電視演員」的「真假麥玲玲」,除了有如假包換的麥玲玲,還有阮兆祥扮演的「麥靈靈」;負責頒發「年度歌手」的「剛氏三兄弟」,除了有金剛、還有李思捷的「銀剛」及學員王玲扮演的「彭剛」;負責頒發「年度電影演員」的紂王及妲己,由王祖藍及細細粒分飾。3組頒獎嘉賓之中,以「真假麥玲玲」最為搞笑吸睛,雖然祥師兄與玲玲姐身高方面有很大差距,但向來扮女人有一手的祥師兄,不但「神還原」玲玲師傅經典造型,就連笑容都學到十足十;除了頒獎,二人還會在台上表演「神算大激鬥」,娛樂性豐富。至於成功減掉超過100磅的細細粒,則會以經典古裝美人妲己造型亮相,細細粒除了大晒銷魂鎖骨展示瘦身成果,更會連環大擺嬌俏甫務求做出妲己神髓,認真不足、搞笑有餘。細細粒受訪時,興奮表示身上所穿戲服,是當年溫碧霞的戲服,並開心地表示:「我唔敢相信可以著得落,仲要有鬆添!」更邊說邊展示戲服衣領上的「溫碧霞」名牌

表演嘉賓方面,《福祿壽訓練學院》將惡搞LOONG 9大玩自抽,由Professor Fuk阮兆祥率領學員「一人Avantgardey」黃建東、「大坑小G」葉泓聲、「光B女」關嘉敏、「買一送一」吳兆麟、劉倬昕、「HK. MR BEAN」黃潤成、「還珠攻略」王玲及「廣州暴龍哥」陶大衛組成9人男團「Kowloon」,跳唱《亞洲超星團》主題曲《閃耀/Shining》,除了舞步手勢跟到十足十,更「神還原」重點神髓韓式呼吸,搞笑度爆錶。據知,祥師兄及一眾學員對是次表演相當重視,眾人由鎖定組成「Kowloon」開始,已日以繼夜為歌曲綵排。祥師兄笑言由於想認真跳,故與學員們一連十數天由晚上六時排練至晚上約十一點,獲工作人員力讚認真程度媲美台慶。

Ad Block
呢個表演,祥師兄跟一眾學員畀足心機。 手勢真係學到十足。 阮兆祥領軍組九人男團「Kowloon」惡搞LOONG 9。 阮兆祥領軍組九人男團「Kowloon」惡搞LOONG 9。 阮兆祥領軍組九人男團「Kowloon」惡搞LOONG 9。 阮兆祥領軍組九人男團「Kowloon」惡搞LOONG 9。 阮兆祥領軍組九人男團「Kowloon」惡搞LOONG 9。 阮兆祥領軍組九人男團「Kowloon」惡搞LOONG 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