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21:45:00

逆天奇案2|「耀才仔」莫浩峰全廣東話訪問 黃智賢大讚唔使替身堅勁

分享:
莫浩峰

《逆天奇案2》的僱傭兵莫浩峰(Sebastian)成為網民關注對象。(蘇文傑攝)

《逆天奇案2》首兩集登場的僱傭兵莫浩峰(Sebastian)成為網民關注對象,雖然他已經在劇中領了便當,但時至今日仍有不少人po他的爆肌照,及想了解更多關於他的身世。日前無綫為《逆天2》舉行祝捷會,邀請Sebastian出席,其後他接受《am730》的訪問,全程以廣東話回答,更大讚陳展鵬、黃智賢、容天佑三人非常厲害。

莫浩峰

莫浩峰當日與Keno應無綫邀請出席祝捷會,Keno負責劇中特技的部份。

多謝TVB

Sebastian表示拍攝當日非常炎熱及潮濕,但陳展鵬、黃智賢和容天佑的忍耐力非常高,全無怨言。他又大讚《逆天2》的特技組經驗非常專業及豐富。他希望日後可以嘗試多嘗試演繹不同角色,特別是好人角色,很感謝TVB給予機會。

莫浩峰

莫浩峰在劇中同一時間跟陳展鵬及黃智賢對打。

黃智賢大讚身手了得

在Sebastian受訪期間,黃智賢突入大讚對方非常打得,直言自己有部分打鬥場口需要替身,但Sebastian可以自己打足全程,而且很小休息。他說︰「佢完全唔使休息,我都驚佢冧低!佢真係好勁!」他亦多次大讚《逆天2》製作很認真。他憶述過去曾參與ViuTV的劇集,而今年也會參與其他電影,並著大家多多留意。

莫浩峰ig︰sebastian_mok_

即睇莫浩峰廣東話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