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1 14:43:38

鄭秀文首季廣告額嬴MIRROR 姜濤代言匯豐廣告支出最多

分享:
Sammi封首季最賺錢KOL

Sammi封本年度首季最賺錢KOL,她自言喜歡試新產品,然後再推介給別人。

香港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於廣告媒體監察公司「admangohk」統計數據中榮登「2022年第一季度香港社交廣告擁有最高廣告額」的KOL,而MIRROR以及隊中四位成員也同時打入十大位置。

根據admangohk的統計數據顯示,香港第五波疫情對 2022年首季社交廣告支出產生巨大的影響。與去年同期相比,Facebook IG的廣告支出走向不同,第一季度兩者的總廣告支出總計9.22億,佔香港整體廣告支出的15%IG在此期間表現良好,化妝品和護膚品是IG產品類別的第一名,增長12%。姜濤代言的匯豐銀行,就在廣告商中排名第一,而Sammi則成為廣告銷量額最高KOL。成為首席KOLSammi回應:「呢個報告嘅結果令我覺得好有趣,原來我作為歌手同演員,都可以同時『兼職』KOL呢個領域,而且絕對係可以做得到㗎喎。事實上,我本身嘅個性同日常生活中,都非常愛『身體力行』去試不同嘅新產品和新地方,絕對係好奇寶寶。或者我從而家開始,可以『斜棟』埋KOL。我相信我會做得好投入,因為試產品試新嘢然後推介俾人,我本身就好like㗎!」此外,Sammi日前推出在日本印製粉紅色膠碟《FAITH》,反應熱烈,一度斷貨,唱片公司現火速補貨。

姜濤代言的匯豐銀行,就在今次調查數據中成為最高支出的廣告商冠軍。

姜濤代言的匯豐銀行,就在今次調查數據中成為最高支出的廣告商冠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