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9 12:50:26

阿嬌前夫賴弘國植髮見效再報喜 造人成功宣布老婆陀龍B

分享:
賴弘國宣布第三任太太Alice正陀龍B。

賴弘國宣布第三任太太Alice正陀龍B。

「阿嬌」鍾欣潼前夫賴弘國於2022年展開第三段婚姻,跟從事科技業的Alice拉埋天窗,同年8月一索得男,昨日(8)他再度報喜,透露再次造人成功,現任太太正懷有第二胎,今年內將誕龍B

賴弘國前年梅開三度,再再婚後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幸福生活,月前更公開慶祝愛妻生日盡情放閃。昨日,賴弘國就上載一張超聲波照,並寫道:「感恩的心。」除了Tag了老婆帳號,還加上「#歡迎龍寶」宣布今年會再老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恭喜。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後各自各精彩,女方撻着「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爆出同性戀情,而賴弘國展開第三段婚姻就當上爸爸,他的現任妻子Alice其實原本是個不婚族,也不想生小孩,但在兩人相遇後改變了想法。賴弘國去年底自爆有脫髮煩惱,更鼓起勇氣植髮,近日見他公開的新相,髮線及濃密度明顯有所改善。

賴弘國不時在社交網曬幸福,月前為愛妻慶祝生日。 賴弘國昨日上載超聲波照,宣布今年會再老竇。 賴弘國去年底自爆有脫髮煩惱。 賴弘國去年鼓起勇氣植髮。 賴弘國最近髮線及濃密度明顯有所改善。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後各自各精彩。 阿嬌去年被爆撻着內地「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