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8 12:01:20

阿嬌鍾欣潼深夜抵北京機場遇騷擾 遭古怪男埋身:我找妳…

分享:
阿嬌深夜在北京機場遇騷擾 遭古怪男埋身:我找妳…

阿嬌深夜獨自抵達北京機場,卻遇上古怪男埋身騷擾。

「阿嬌」鍾欣潼於本月27日深夜獨自飛抵北京機場,卻在準備出關時遇到古怪男埋身,好彩當時有粉絲在場拍下過程,阿嬌亦在Fans目送下安全離開。

片段正於內地社交平台瘋傳,更登上微博熱搜,見阿嬌當時一個人推行李走向電梯,一邊行一邊跟接機粉絲交流,此時一名穿黑色外套、戴口罩的陌生男人突然靠近,把阿嬌嚇了一跳。由於古怪男突然走阿嬌身邊,並且伸出右手疑似獨碰阿嬌時,她立即警戒地後退一大步,更怒睥對方,該男人竟說:「我找妳」之後就支吾以對沒有說話,其他粉絲即問:「你認錯人了吧?」對方堅稱「沒有」,阿嬌繼續向對方上下打量,但陌生人依然不願意走開,她一臉嚴肅問:「你是誰?我不認識你,你要幹嘛?」其他粉絲為了保護阿嬌,也出聲問對方「你要幹甚麼」、「能不能稍微離遠」、「你又不說你要幹甚麼,能不能不要過來」,不過男子沒有再做任何冒犯舉動,之後電梯到達後,阿嬌便踏入電梯,關門前她亦友善向其他粉絲道別。

古怪男突然埋身打算伸手獨碰阿嬌時,她立即警戒地彈開。 阿嬌怒睥陌生男子,但對方依然不願走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