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9:36:10

陳慧敏5月演唱會宣布加開兩場 期待跟The Hertz合作

分享:

陳慧敏5月開4場個唱,並請來The Hertz做音樂總監。

陳慧敏(慧敏哥)已有七年沒有開音樂會,早前她宣布下月17日至18日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兩場音樂會,門票於昨日(15)發售,在2小時內售罄。她2宣布加開16日及19日兩場,合共舉辦4場演出。慧敏哥說︰「1718號兩場已經賣晒,宜家加開兩場,好開心,多謝大家support。」

陳慧敏開記招宣布加開2場。

陳慧敏開記招宣布加開2場。

慧敏哥表示希望透個音樂會,與大家去尋找各人心中的答案,她說:「之前疫情非常辛苦,幾年穿梭澳門香港唔容易,有好長時間唔喺香港,呢啲經歷到自己再次回到香港重新出發唔容易,宜家仲可以開音樂會,一切都真係好感謝身邊嘅朋友,特別係最最最想多謝樂迷,所以自己最期待,係可以喺音樂會上聚首一堂,一齊係音樂會上搵番自己最珍惜嘅嘢,Share嗰一刻嘅感動。」

陳慧敏期待跟歌迷見面。

陳慧敏期待跟歌迷見面。

舞台設計上,慧敏哥透露會有少少融入大自然,是一個心靈之旅,為讓樂迷可以一同經歷這趟旅程,慧敏哥音樂會找來了The Hertz任音樂總監。她說:「自己好喜歡The Hertz,好開心今次搵咗佢哋,自己都未試過夾band, 好想透過今次音樂會成為一份子,然後邀請好多行內朋友、觀眾以一個互動形式嘅交流,係一個心靈旅程,觀眾會有一啲小卡抽,與平時睇嘅騷會好不一樣。」

至於身為音樂總監的The Hertz則透露和慧敏哥結緣在幾年前,慧敏哥看畢他們一個音樂會後,在社交平台發文並標注了他們開始,今次是The Hertz首次任音樂總監,好多謝慧敏哥的看重。現時預計音樂會將有不同環節,有些會令你興奮、有些會令人平靜,而他們覺得的最大挑戰是如何將The Hertz的原素加入慧敏哥的音樂內,令人感受到今次的合作。

小肥特意前來支持陳慧敏。

小肥特意前來支持陳慧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