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22:08:23

陳慧琳上海開騷全新戰衣登場 ans專程到場支持自己感動落淚

分享:

Kelly早前到上海舉行《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

陳慧琳(Kelly)緊接在324日推出第二首國語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

由小柯一手包辦曲詞編監,度身訂造一首答謝前任的作品,歌曲旋律慢板得來帶點節奏感,Kelly演繹出一種釋懷的感受,透過歌曲與對方訴說自己的情感,猶如給對方送上最後的一封信。

 

Kelly第二首國語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

Kelly在3月23日《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首次Live演唱《謝謝陪我那久》,專程在歌單裏加入新歌,希望觀眾可以率先欣賞。Kelly換上演唱會中從未曝光的戰衣,身穿黑色士長袖上衣,上衣連手套合併為一件,穿着的時候要特別小心,Kelly更問台下觀眾這套新衫漂亮?然後在台上表示:「除了《時光厚禮》之外,疫情期間飛去了北京找小柯老師幫我製作新歌,是他作曲作詞,這首歌今夜零晨會在網上平台上架,現在首唱《謝謝陪我那久》。」

 

Kelly全新戰衣。

Kelly全新戰衣。

Kelly一邊唱,開始感觸起來,忍不住默默流淚,邊哭邊唱《謝謝陪我那久》,表示:「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台上LED螢幕呈現Kelly歷年不同造型的剪影、素描、彩繪等,以不同形式展現Kelly的樣貌和造型,彷彿也是一送給粉絲的禮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