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2 16:20:24

陳豪一家五口深圳天倫樂 陳茵媺感激老公抽空陪伴

分享:
陳豪一家五口深圳天倫樂 陳茵媺感激老公抽空陪伴

陳茵媺感激老公抽空陪伴 。

陳豪與陳茵媺(Aimee)2013年結婚,二人育有兩子一女,Aimee婚後一度淡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子,而陳豪則負責努力搵錢,但每逢仔囡放假,陳豪都會盡量抽空陪伴他們。早前,適逢復活節,陳氏一家五口就北上,潮玩深圳。

Aimee 在社交網上載多張家庭樂的照片,相中見他們行程豐富,除到了親子工作坊玩扭扭條,又去室內滑雪場滑雪、更揸了高卡車、整陶瓷、打高爾夫球、跳彈床,及大嘆當地美食,一家五口玩得相當盡興;Aimee不忘高調放閃,留言感激老公抽空陪伴,她寫道:「復活節,孩子們說:『爸爸終於可以全程陪伴我們了!』在拍劇和孩子們的假期之間找到時間絕對不容易,但他做到了。謝謝你」非常恩愛。

陳氏一家玩得相當盡興。 到親子工作坊玩扭扭條,孻女Camila就與陳茵媺合力扭出多隻兔仔。 大型遊樂場跳彈床。 室內滑雪場滑雪。 滑雪姿勢有板有眼。 陳茵媺在室內滑雪場滑雪。 揸高卡車。 大嘆當地美食。 大嘆當地美食。 齊齊玩高卡車。 入住五星級酒店。 整陶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