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3 08:05:44

顧紀筠孖《中年好聲音2》兩評判重演24年前畫面 伍仲衡被指暴肥寸爆回應

分享:
顧紀筠孖《中年好聲音2》兩評判重演24年前畫面 伍仲衡被指暴肥寸爆親回

周國豐貼出的合照,還見有伍仲衡的太太及蕭潮順。

TVB歌唱比賽節目《中年好聲音2》大受歡迎,就連顧紀筠(顧老闆)也是捧場客,並於決賽當晚《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亦有入場支持。原來顧紀筠與兩位《中2》評判周國豐及伍仲衡在24年前已經試過同台演出。三人早於2000年的《第12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顧紀筠、周國豐擔任司儀,而伍仲衡則是參賽者,更敗於王菀之之下屈居亞軍。日前,三人在TVB 聚首後,顧紀筠立即相約飯聚,除分享當年的比賽畫面,三人更重新演繹一個2024的版本,相當搞笑。 

三人分別社交網貼出最新的合照,及昔日比賽的畫面截圖,顧紀筠寫道:「24年前同台的片段,第12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司儀和參賽者 #周國豐 # 伍仲衡 # 中年好聲音 # 評判」而周國豐則表示:「一條比賽短片,提醒咗我哋三個曾經同台。廿幾年後,竟然原班人馬再聚,簡直係神蹟!多得 #中年好聲音2決賽,再次遇上顧老闆 #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 。」他更賣口乖大讚顧紀筠保養得宜,並留言問:「顧老闆究竟係食咩大?」 而外形跟24年前變化極大的伍仲衡,被網民取笑暴肥:「20幾年後有人脹爆」,伍仲衡即寸爆回應:「以前瘦,但係我好唔開心,而家肥,但係我好開心,吹咩」。其後,他再於自己的社交網留言謂:「24年,我重了100磅,平均每年4磅,不算過分」。 

Ad Block

 

顧紀筠與周國豐及伍仲衡在24年前已經試過同台演出。 三人更重新演繹當年比賽畫面。 三人24年後再次聚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