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22:31:20

馬浚偉與5大唱片高層代表聚首 冀新城廣播為樂壇出分力

分享:

馬浚偉與新城高層、聯同環球、英皇、寰亞、TVB Music以及Sony Music高層。

馬浚偉全力推動的「音樂統籌委員會」(簡稱:音統會),於上月初正式成立,並由新城管理層和節目主持共30多位成員組成,每周在眾多派台歌曲中,挑選具水準的流行曲投選出「新城勁爆流行榜」、「新城歌曲播放榜」及「新城國語力排行榜」三大排行榜。

邀5大唱片公司會面

為了聽取更多音樂界專業聲音及意見,馬浚偉於每月邀請業界資深代表蒞臨新城廣播舉行會議,交流音樂走勢及未來發展方向,日前舉行首個業界交流會,五大唱片公司高層代表應邀出席,陣容相當鼎盛,包括:環球唱片、英皇娛樂、寰亞唱片、Sony MusicTVB Music Group Limited

要求流行榜頒獎禮公平公正

馬浚偉感謝業界各位代表鼎力支撐,並表示新城廣播對國語歌十分重視,同時亦會大力推動粵語歌曲。他強調,在「新城音統會」成立後,不論是「新城勁爆流行榜」或「新城勁爆頒獎禮」,將會更透明、更公開,並在專業評級下,做到公平、公正。為免影響音統會各委員投選的結果,馬浚偉表明不參與「音統會」會議,以確保委員在沒有強權、個人前設或偏頗意見下,投選出公平公正的歌曲排行榜。

在交流會上,馬浚偉稱會以完全開放態度去聆聽業界的聲音,歡迎各大唱片公司代表直接提出建議或想法,甚至分析未來樂壇的方向,新城廣播能扮演甚麼角色,去推動業界的發展及未來合作方向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