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2 18:15:42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麥明詩為婚禮作最後倒數 盛勁為公開準人妻扮靚花絮

分享:
盛勁為曬麥明詩為婚禮作最後準備。

盛勁為曬麥明詩為婚禮作最後準備。

32歲「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機師男友盛勁為(Keith)將在本周日(24)在吉列島遊艇會擺酒,又設有圍村、五星級酒店的婚宴,一連3日的婚禮,近日兩人忙着四出派喜餅,昨晚(21日)盛勁為更於社交網大曬未婚妻為婚禮作最後準備的照片。

「勁甜麥」婚禮已進入倒數階段,昨日(21日),盛勁為在IG限時動態曬出麥明詩扮靚靚的照片,相中見準新娘十分「忙碌」,手腳分別由兩位美甲師服侍,同時桌上豎着一部手機,另一隻手忙着在手提電腦打字,爭取每1分每1秒,盛勁更以「面膜」emoji為麥明詩遮面,認真貼心。今午,麥明詩亦有轉發盛勁為的帖文,並指:「Everything last minute.其後,再分享敷hand mask 的照片,笑言:「吊頸都要唞吓氣。」

麥明詩去扮靚靚,表示:「Everything last minute.」。 麥明詩去扮靚靚,表示:「Everything last minute.」。 一連3日的婚禮進入倒數階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