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18:04:45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麥明詩盛勁為咀足180度 爆老公請大假會把握機會造人

分享:

麥明詩與盛勁為咀對咀多次,認真「勁甜麥」。

麥明詩與盛勁為的婚禮大搞3場,昨日(23)在元朗舉行盆菜婚宴,今日移師到銅鑼灣吉列島遊艇會舉行。下午4時許,一對新人見傳媒,麥明詩換上露肩緊身婚紗,而盛勁為就穿上一套黑色西裝,新郎哥的打扮更有幾分似呂良偉。

一對新人應傳媒要求親咀,怕羞的盛勁為面紅耳赤親向老婆的臉,之後再應要求咀對咀,有記者著他們轉身,二人咀足180度。其後麥明詩父母及哥哥麥明山亦有跟一對新人拍照,兼擺出心心動作,非常開心。

麥明詩與盛勁為結婚。(陳奕釗攝) 麥明詩與盛勁為結婚。(陳奕釗攝) 麥明詩與盛勁為結婚。(陳奕釗攝) 麥明詩與盛勁為結婚。(陳奕釗攝) 麥明詩與盛勁為結婚。(陳奕釗攝) 麥明詩與盛勁為結婚。(陳奕釗攝)

父母贈婚姻秘笈

二人接受訪問表示籌備婚禮很累,但見到有這麼多親友來臨,令他們開心又感動。麥明詩更謂多次感動到落淚,特別是向父母致謝時,就哭得更加厲害。她透露父母送了一本婚姻秘笈,令她大為驚喜,內容是教人如何經營婚姻,夫妻相處之道,「我覺得係佢哋好真誠嘅祝福,佢哋語重心長話俾我哋知,婚姻唔容易,只係一個開始,希望我哋今日開始可以一直走到最後。」

麥明詩父母送了本婚姻秘笈,希望他們可以走到最後。(陳奕釗攝)

把握機會造人

盛勁為自言也有眼濕濕,在向父母敬茶時,他們的一番說話令自己很感動。他說︰「我爸媽話恭喜我娶到好老婆,要白手興家,要加油!」問到是否應該是指開枝散葉,他指父母真的叫他要白手興家,並謂:「開枝散葉一定,佢都想我快啲生番個,等佢哋抱孫。」麥明詩表示老爺比較跳脫,笑謂當下聽到都不知如何反應。她表示長輩們都是著他們要連生貴子,三年抱兩這些說話,坦言雙方都是有計劃的人,表示會一步步實踐。

麥明詩稱生小朋友不能有壓力,更爆盛勁為因為結婚請了10多天假,所以不用日夜顛倒,身心可以好一些,笑謂會把握時機。盛勁為稱自己飲食一向很健康,所以不用靠生仔食療。

麥明詩表示老公要周圍飛,現因結婚請大假,所以可以把握機會造人。

盛勁為搞喊麥明詩

盛勁為表示籌備婚禮的過程非常吃力,但昨日的婚宴舉行後,大覺值得,因為大家都很開心。麥明詩稱有不少程序上是省略了,但他們都擺放多了時間在親朋好友身上,接受他們的祝福,亦都表達他們的謝意。她認為婚禮可以好簡單,但都需要很多人支持及幫助,所以他們都花多些精力時間去跟親友交流,讓他們有難忘的回憶。

他不忘大讚麥明詩為今次婚禮付出了不少,指她每一方面都是A。他說︰「我太太付出最多,係百分百無條件付出,佢整個過程一路做都冇怨言,我只可以從旁協助,我係做得少,我都覺得辛苦,但佢好犀利,仲可以安慰番我!」在旁的麥明詩聽到眼濕濕。

Ad Block

盛勁為多謝老婆搞好婚禮,麥明詩即時眼濕濕。

李龍基助慶冧奶奶

問到為何請李龍基當表演嘉賓,盛勁為稱媽媽很喜歡李龍基唱歌,於是藉機會請他到場表演。麥明詩在旁說︰「係我請!你不如講過啦!」盛勁為立即修正︰「因為佢知我媽鍾意,為咗奶奶開心,所以佢就請基哥到場。」問到麥明詩有否留意李龍基的官司,她表示沒留意,但會介紹朱千雪予對方認識。

至於婚宴上有否準備特別環節,例如唱歌,麥明詩稱現場有好多機師朋友,但笑謂她的好姊妹沒有需要,反而相信機師朋友需要機會認識她的姊妹。她表示有做了簡單的傳統儀式,親友都有送禮物,而他們也有送禮物給父母。至於何時去度蜜月,麥明詩表示未有計劃,更謂現在連帶她的父母也是盛勁為的家屬,可以一齊飛一家親。

二人的婚戒很有心思,以他們的名字M同S去打造。

二人的婚戒很有心思,以他們的名字M同S去打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