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16:43:06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Part 2婚禮曝光!場地大玩香港情懷 香港小姐后冠任人影

分享:

麥明詩婚禮part 2今日(24日)舉行。

麥明詩與盛勁為的婚禮大搞3場,昨日(23)在元朗舉行盆菜婚宴,更請到李龍基和林景程表演助慶。今日移師到銅鑼灣吉列島遊艇會舉行,會場大玩港式情懷,見到有懷舊小食攤檔,掛滿了80、90後的童年零食及玩物,當中包括西瓜波和紅白足球等。

現場有懷舊小食攤檔。(陳奕釗攝)

大玩香港情懷

會場更設有夾公仔機,用霓虹燈製成的「勁甜麥」招牌,兼有贊助婚禮的品牌招牌,最特別莫過於現場有一張紅噹噹的梳化凳,旁邊放有港姐冠軍后冠、權杖及彩帶供大家拍照。由於當年麥明詩的后冠價值400多萬元,在會場提供的是當年無綫製造的后冠道具,方便她出席活動時配戴。盛勁為身為飛機師,場內亦設有一架飛機掛在半空。

麥芽糖餅回禮

麥明詩好友鄭衍峰擔任今次婚宴的主持,從他的IG見到今午一對新人在室外設宴,麥明詩身穿一襲設計簡約的婚紗,與老公盛勁為手拖手步入會場,接受一眾親友的祝賀,而回禮禮物則是麥芽糖及餅乾,非常有意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