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0 18:01:27

《失蹤罪》女星Emily Ratajkowski自拍床照 切割婚戒慶祝離婚

分享:
Emily Ratajkowski當年在電影《失蹤罪》中扮小三成功走紅。

Emily Ratajkowski當年在電影《失蹤罪》中扮演小三成功走紅。

電影《失蹤罪》(Gone Girl)32美國女星Emily Ratajkowski,與前夫Sebastian Bear-McClard曾一同設計婚戒,隨着兩人僅維持四年的婚姻在前年告終,女方請來珠寶設計商ALISON LOU把婚戒重新設計,並切割分成兩隻鑽戒,Emily今日更新社交網,還裸體在床上自拍送給自己的「離婚禮物」。

Emily RatajkowskiIG分享肉感照片及影片,只見她疑似全裸躺在床上,展示豐滿上圍,手上戴了由昔日婚戒切割而成的兩顆鑽戒,更巧妙地遮住其胸前兩點。其實,Emily2018年獲Sebastian Bear-McClard求婚時,當時二人一同設計鑽戒,梨型與八角形的雙鑽設計羨煞旁人,可是男方婚後多次出軌,最終在2022年離婚收場。Emily認為雖經歷一段不完美的婚姻,而留起這枚戒指並非對前夫有所眷戀,只是想提醒自己,離開不愛自己的人也可以好好慶祝,善待自己和所愛的人。

32歲美國女星Emily Ratajkowski把婚戒一分為二。 Emily Ratajkowski請來珠寶設計商把婚戒重新設計,並切割分成兩隻鑽戒。 Emily Ratajkowski裸體自拍床照,展示手上兩隻鑽戒。 Emily與前夫Sebastian Bear-McClard前年離婚收場。  Emily Ratajkowski當年獲前夫求婚時,公開雙鑽設計婚戒羨煞旁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