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6 16:53:14

《明日戰記》未上映先推NFT 古天樂︰敬請期待

分享:

《明日戰記》將於今年上映。

《明日戰記》由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謝君豪以及姜皓文等主演,總投資額達4.5億港元,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具製作規模及運用最多電腦特效鏡頭的電影。電影鐵定今年上映,惟一直未有確實時間,上月電影製作團隊訪問香港氣象學家、前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梁榮武先生,藉電影故事討論如何減輕氣候危機。

《明日戰記》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具製作規模及運用最多電腦特效鏡頭的電影。

搞NFT為電影創先河

今日古天樂宣布《明日戰記》再有新搞作,將會推出NFT。據網站顯示,數量只得一萬個,並有三個「任務檔案」尚未提供詳程,相信有關NFT未來有不少新搞作。古天樂留言說︰「好想快啲同大家披露更多,敬請期。」

《明日戰記》NFT由天下一集團和一科技公司合作,他們在網站稱致力以首個NFT 系列和《明日戰記》電影IP創立氣象一新的生態系統,探索把影視娛樂IP 引進Web3世界的潛力,希望突破實體化的第四面牆,創新驅動影視娛樂業的發展,認為web3.0世界可為電影知識產權(電影IP )開托發展道路,拉近大眾與電影製作人的距離。他們認為今次的NFT並非僅是jpeg檔案,而是顛覆影視娛樂業的web3世界基因子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