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5 18:47:51

《美帝崩裂》登北美票房冠軍 有望破《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紀錄

分享:
電影講述國家內戰的市民慘況。

電影講述國家內戰的市民慘況。

奧斯卡得獎常客、美國獨立片商A24電影,近幾年作品已成為影迷心目中的信心保證,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的《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就是最佳例子。A24新作《美帝崩裂》(Civil War)於上周北美和香港等地上映,以2,570萬美元登上北美票房冠軍,打破A24歷來作品最高開畫紀錄。這部獲影評網爛番茄給予83%新鮮度的電影,有望打破《奇異女俠》7,710萬美元的最高票房紀錄,成為A24史上成績最好的電影。

姬絲汀演活戰地記者對自己國家內戰的無力感。

姬絲汀演活戰地記者對自己國家內戰的無力感。

電影有望打破A24史上最質座紀錄。

電影有望打破A24史上最質座紀錄。

獨立內戰

由威尼斯影后「第一代蜘蛛女」姬絲頓丹絲(Kirsten Dunst)主演的《美帝崩裂》,講述未來的美國加州及德州宣布獨立,另組新政府向白宮宣戰。戰地記者姬絲頓收到反抗軍迫近白宮的消息後,決定趕到華府採訪,見證國家內戰的慘痛場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