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5 14:50:54

聲生不息| 楊千嬅孖周筆暢、單依純合唱《高山低谷》 讚林奕匡譜曲優美

分享:
 三人合唱林奕匡作品《高山低谷》。 千嬅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及旋律。

TVB 及芒果TV合作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今晚(15日)將播出第四集,今次大會主題是「一生所愛」,由觀眾投票最想聽的八首歌,最後女子組由隊長楊千嬅聯同周筆暢、單依純合唱林奕匡作品《高山低谷》。楊千嬅表示揀選這首歌是因為歌詞很意思及旋律優美,而且覺得面對高山低谷的心情,在人生及愛情路上也可以共用!

 三人以每人唱半句的三步聲演繹,甚有驚喜。 楊千華曾擔任周筆暢演唱會的表演嘉賓。

楊千嬅與周筆暢有淵源

這首歌在她們三位當中都是不同人生階段,會有不同的感受。千嬅又表示她與周筆暢亦很有淵源,當年周筆暢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曾邀請她擔任表演嘉賓,今次加上靚聲單依純三人合唱,她又大讚單依純為了唱這首歌勤練廣東話,今次的合作過程令她十分享受!千嬅透露,她們三人用互相呼應形式演繹,以每人唱半句的三步聲唱法牽動大家情緒及氣氛,令這首歌起了化學作用,予人有驚喜感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