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11:03:09

Aska張馳豪操肌挑戰跳唱歌 驚喜現身旺角為粉絲派福利

分享:
Aska張馳豪操肌挑戰跳唱歌 驚喜現身旺角為粉絲派福利

《Dirty Rythmn》是Aska第一次嘗試快歌創作,在音樂空間上擴闊了思維。

Aska張馳豪為帶給聽眾耳目一新,跳出自己一直以來的乖乖仔框架,他先在音樂創作上挑戰快歌,造型上也跳出舒適圈,操出爆肌身形,展示性感男人味,Aska更日夜排舞、在MV中展現最不羈的第一次。 為了鼓勵Aska的破格表現及為他打氣,他的粉絲在旺角銀行中心當眼處位置,以他的性感型仔爆肌照為主題,安排了大型應援廣告牌以作支持。粉絲們更相約日前一起和應援牌來個大合照以作留念,Aska知悉粉絲們的心意後,他說就算有多忙也要安排時間到旺角現埸,送回驚喜給粉絲,跟他們和廣告牌打卡兼大合照。當日原本仍在下雨,但果然天公造美,讓Aska可以把親臨旺角現場這份驚喜送給支持他的歌迷,而途人看到Aska也紛紛拿出手機對他拍攝,場面熱鬧。

Aska張馳豪在音樂創作上挑戰快歌,操出爆肌身形。 Aska張馳豪在音樂創作上挑戰快歌,操出爆肌身形。

擴闊音樂思維

今次Aska新歌《Dirty Rythmn》是他再次跟T-Ma合作寫曲,更和T-Rexx一起填詞,也是他第一次嘗試快歌創作,他不單止在音樂空間上擴闊了思維,甚至乎解開了自己的胸襟,邊唱邊跳增加了不少肺容量。跳舞對Aska來說完全是個非常大的挑戰,他一直都是喜歡獨自彈結他,怕醜的他要跟舞蹈員一起排舞步、一起跳舞,在學習跳舞時既要緊記舞步、又要在鏡頭前顯露自信的表情,對平時非常宅的他,這個過程絕對是一個極大挑戰。 今次的新嘗試爆肌造型,也是Aska爭扎了很久的課題,因為這始終跟運動只是單純為了操的出發點不一樣,而是為了配合新歌的旋律及歌詞,所以當他跟創作人及公司討論過後,大家都認為不妨試試新意思,相信Aska必能令樂迷們感受到男人的獨特Sexy,也可展示出不一樣的Aska。為了拍攝這支MV及宣傳照,Aska要把身型操得更Fit,每天要勤力健身外,飲食上都要很講究。 

Ad Block
Aska張馳豪驚喜現身旺角和粉絲大合照以作留念。 Aska張馳豪驚喜現身旺角為粉絲派福利。 Aska張馳豪跟廣告牌打卡。 Aska張馳豪獲粉絲安排了電車應援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