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2 19:22:37

COLLAR初性感 Marf中門大開Day騷玉背勁驚走光

分享:

Marf與Day以性感造型出席品牌活動。

COLLAR成員邱彥筒(Marf)與許軼(Day)今日出席品牌活動,二人以超性感造型上陣,Marf穿上開胸貼身裙,Day則露出玉背。她們表示,這是首次以性感造型出現,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Marf索性不吃早餐,Day則以香蕉充肌,活動期間也顯得特別小心,以免走光。

Marf和Day表示,COLLAR的演唱會將於年底舉行,當被問到屆時會否性感上陣,Marf稱:「為咗演唱會咩都得!」Day就指性感衣著交由其他成員,因為她比較怕醜,不敢太暴露。她們又認為So ChingGao的身材最好。

尊重所有創作人

對於新歌《Gotta Go!》捲入抄襲風波,Marf說︰「我哋都聽同俾意見,大多數都係交俾公司決定,相信公司會俾最好嘅我哋,我哋會尊重返我哋嘅作曲人、填詞人、所有編曲、所有幕後團隊嘅製作同埋佢哋嘅作品。我哋都尊重每個唔同嘅評論,好同壞我哋都會篩選再吸收,每一次都係學習過程同經歷。」

今年未有成員出solo

問到COLLAR日後會否有成員推出個人單曲,或與個別成員推出合唱歌,Marf稱曾與隊友討論過,但今年內不會成事,因為仍在鑽研各人的風格及為年底的演唱會努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