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9 18:16:38

COLLAR擔任張敬軒個唱表現捱轟 Winka芯駖有嘢講

分享:

COLLAR擔任張敬軒個唱嘉賓,表現被網民劣評。

COLLAR擔任張敬軒演唱會第13場嘉賓,她們在紅館舞台落力跳唱出道作《Call My Name!》,事後網民狂批她們的表現,她們的唱功最為人所詬病,網民更點名指Ivy SoCandy的表演是全隊最差的兩位。有網民則認為出道不久的COLLAR因為疫情而欠缺舞台經驗,今次首踏紅館的表現不過不失,應給予鼓勵。

Candy與Ivy So的唱功被指是最差。(網上圖片)

Winka︰大家唔講都知咩事

Winka與芯駖日前先後開live回應,Winka指她們都是對自己有要求的人,也清楚了解發生甚麼事,「大家唔講都知咩事,其實我哋落到台之後,大家都靜咗,都諗先頭係咪好失禮,我哋一完咗個表演已經知。如果再有機會做任何前輩嘅嘉賓,會更好去準備,尤其是情緒,呢個都係一個經驗。」她又指大家事後也有檢討表現,沒有刻意去安慰IvyCandy

Ad Block

Winka在IG回應當晚表現。

芯駖稱成員零舞台經驗

芯駖表示自己與So Ching本身有舞台經驗,見到地下這麼多紙碎會知道如何執生,她指COLLAR其他成員沒有相關經驗,但仍跳得不錯,沒有怯場,沒有滑倒,也能認到舞台位置,認為其他成員已經表現很好,但明白每次演出有不足之處,她們會繼續努力。

芯駖認為地下的紙碎隨時影響表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