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2 20:30:33

DSE 2024|鄧家杰自揭當年著背心踢拖應考 以另類方式為考生打氣

分享:
Kakit明天會聯同兄弟Cho及Admas在市集開檔。

Kakit明天會聯同兄弟Cho及Admas在市集開檔。

中學文憑試(DSE)日前已經開考,不少藝人亦有在社交網帖文為應屆考生打氣。年僅20歲、出身於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V》的鄧家杰(Kakit),今日(12日)便貼出當年他去應考DSE的一身裝束,以另類方式為考生送上鼓勵。

DSE要求考生必須穿著端正服裝應試 Kakit今日便在ig 限時動態分享當年他應考的造型,見他穿上白色背心,配短褲及拖鞋,並對鏡自拍,十足去沙灘樣,相當搞笑,他寫道:「冇錯我就咁入考場,掛住溫書冇睇時間,千祈唔好學我,差啲試都考唔到,預鬆啲時間」他更表示決定每年DSE都分享下這個造型。Kakit當年DSE成績不合格,其後憑著努力花下少功夫考返一個好成績,並順利入讀香港演藝學院。去年,Kakit 參加《造星V》時,仍然是演藝學院的一年級學生,結果入學不到半年就去參加比賽,當時他自覺兩頭唔到岸,最後都quit了學位。Kakit曾坦言不會後悔,因為參賽期間所見所聞已經令他回晒本。

另外,Kakit 明天會聯同兄弟Cho Admas 在市集開檔,順道與粉絲聚會,屆時Kakit將會親自串珠仔手鏈和頸鏈,更會下廚煮湯圓,重現去年《造星V》綵排期間的經典《湯圓事件》。

Kakit自揭當年著背心短褲踢拖應考。 Kakit笑言每年DSE 都分享⼀下這個造型。 Kakit當年的學生loo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