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5 22:55:56

Rain宣布舉行巡演 配合Disney+新劇推出 下半年或來港開騷

分享:
生活

RAIN的《STILL RAINING-首爾》演唱會海報。

韓國男歌手Rain(鄭智薰),昨晚突然開live,宣布6月8至9日於韓國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大廳舉行個人演唱會《2024 RAIN演唱會:STILL RAINING-首爾》。這將是Rain時隔9年再在韓國舉行個人演唱會,而這次演唱會是他去年11月在美國舉行的《2023 THE RAIN TOUR <STILL RAINING》的演唱會第二章。

生活

Rain透露,今年下半年會舉行世界巡演。

Rain在直播時表示,今次演唱會將加入很多新元素,包括有表演嘉賓、樂迷參與環節、性感演出等等,最重要一點是演唱會將會舉行巡演,香港、台灣、澳門、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地,已劃入今次巡演的日程,而其經理人今日發通告稱:「《STILL RAINING》代表Rain依然活躍在fans和大眾身邊,他將帶著對舞台的熱心展開巡演。」

據悉,Rain今次回歸舉行巡演,將帶來過去的熱門歌曲外,亦會製作全新歌曲,配合與過往不同的表演。此外,Rain有份演出的Disney+電視劇《紅天鵝》(Red Swan)已經拍攝完畢,現正進行後期製作,並將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生活

Rain有份主演的Disney+新劇《紅天鵝》,會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