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8 11:10:42

Sammi孖鍾楚紅約古天樂飯聚 魯生驚喜現身遭網民問:係咪開新戲?

分享:
Sammi孖鍾楚紅約古天樂飯聚 魯生驚喜現身遭網民問:係咪開新戲?

Sammi與鍾楚紅、古天樂、杜琪峯夫婦、張叔平以及魯庭暉飯聚。

鄭秀文(Sammi)不時於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昨日,她便連出3Post,除分享了做到滿頭大汗的運動短片外,Sammi亦驚喜貼出兩張與友人食潮州菜的合照,並寫道:「食餐便飯,傾吓計,就開心如此簡單。」但其實合照中每位人物來頭都不簡單,其中包括有鍾楚紅、杜琪峯夫婦、古天樂、張叔平以及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班底相當厲害。有網民見到魯生現身,即留言追問是否開拍新電影:「嘩仲有魯生,係咪有新戲上?」

其後,Sammi又分享到惜食堂做義工的片段,片中見她專注地為飯盒貼上label,並表示:「最近我熟悉的貓咪中心不知道什麼原因,完全沒有貓需要照顧。不過,不要緊,自己也可以安排做其他嘢,充實生活。

還記得幾年前自己膽粗粗在網上報名這機構做義工,然後就跟這個機構結下濃濃的緣份了。這機構的員工都很好每次上去就感到暖意,以往會做廚房工序但這天就負責黐label。」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Sammi 人美心善。

網民都期待這個強勁的班底可以開戲。

網民都期待這個強勁的班底可以開戲。

Sammi到惜食堂做義工。 Sammi分享做運動做到汗流浹背的短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