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2 08:30:00

博覽館倘擴建活動散場不受影響 設天橋通往航天城港鐵出入口如常運作

分享:
政府預留供博覽館擴建的土地,在2021年前用作貨車調度區。(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預留供博覽館擴建的土地,在2021年前用作貨車調度區。(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預留作亞洲國際博覽館擴建的用地,除已轉為備用狀態的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外,亦設有露天巴士總站並已於去年11月停用,各條常規巴士路線已悉數遷往航天城11 SKIES的有蓋巴士總站。不過,原有總站用地現時仍會在大型演唱會或活動後,供散場特別巴士線使用,對面停車場亦會用作停泊旅遊巴疏導離場人潮。

機場博覽館巴士總站常規路線已經遷離。(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預留供博覽館擴建的土地,在2021年前用作貨車調度區。(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去年11月轉為備用狀態至今。(資料圖片) 亞洲國際博覽館擴建無期。(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博覽館日後擴建期間,港鐵博覽館站兩個出入口將如常運作。(資料圖片)

一向有協調同日活動開場散場時間

倘日後博覽館擴建工程動工,該露天巴士總站將會封閉。亞洲國際博覽館回覆《am730》查詢時表示,擴建期間訪客仍可沿行人天橋前往位於11 SKIES的「航天城交通總匯」,機場快綫博覽館站兩個出口都會如常運作,而11 SKIES全面落成後亦可提供2,800個車位,活動人流安排不會受擴建工程影響。

博覽館又稱,一向會就每個大型活動及演唱會與主辦單位緊密合作,包括協調同日舉行的活動開場及散場時間,劃分不同人流路線及加強現場指引等,以更有效疏導人流。博覽館亦會與港鐵、巴士公司及跨境巴士承辦商等加強溝通,預留額外班次,便利觀眾於演唱會後能順利且安全地離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