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2 12:01:18

百奧被指違租約後清盤 科技園中止訴訟

分享:
百奧被指違租約後清盤 科技園中止訴訟

百奧被指違租約後清盤,科技園中止訴訟。(資料圖片)

百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早前租用沙田科技園,作為中國幹細胞臨床應用中心,但科技園指百奧違反租約條件,拒絕百奧進入其租用物業,案件今日(22日)於高等法院進行聆訊。

原告為Hong Kong Science & Technology Parks Corporation,被告為Biocell Technology Limited。雙方近年就相關事件提訴,惟由於百奧現已清盤,沒有律師代表,亦沒有反對科技園申請有關物業的管有權,暫委法官李律仁遂作出簡易判決,裁定有關物業的管有權屬於科技園,另批准中止其餘訴訟程序。

百奧租約去年6月30日完結

百奧早前租用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第三期15W大樓7樓,作為中國幹細胞臨床應用中心。科技園公司去年發表的聲明指出,百奧與科技園的租約已於2021年6月30日完結,當中列明百奧沒有續期權,並有責任在租約屆滿時,按照租約向科技園交回相關處所管有權。不過,百奧一直以各種原因,在違反租約的情況下繼續留在該處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