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4-12 11:46:36

第27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慈善餐券發售!$880起食50間餐廳/酒店招牌菜

分享:
第27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慈善餐券發售!$880起食50間餐廳/酒店招牌菜

第27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慈善餐券發售!$880起食50間餐廳/酒店招牌菜

由協康會主辦的第27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將於2024 年 5 月 6 日(星期一)於香港君悅酒店舉行,活動將與城中近50間頂級酒店及餐廳攜手合作,為參與活動的善長在當晚嚐盡不同名廚的精湛廚藝,在飽歎美酒佳餚的同時亦能為慈善出一分力!第 27 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慈善餐券現已公開發售,票價由$880至$2,380,下文即睇詳情!

「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歎畫城中多間米芝蓮食府

參與今年「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話善長絕對有口福,活動雲集 5 間今年榮獲米芝蓮星級殊榮的食府,包括連續五年蟬聯米芝蓮三星的粵菜老字號富臨飯店、獲得米芝蓮二星的意大利餐廳 Octavium、連續蟬聯米芝蓮一星的香港康得思酒店中菜廳明閣、主打新派法國菜的 Vea,以及今年首摘米芝蓮一星及綠星的法國蔬食料理 Feuille,陣容非常吸引。
當晚除了就品嚐美食,更可欣賞到名廚在現場一展廚藝,Octavium 年僅 29 歲的行政總廚 Giuseppe de Vuono 將展示他的意大利烹飪技巧,即席烹調慢煮小牛面頰配甜菜頭香醋醬;另外Feuille 行政總廚 Joris Rousseau 亦親自坐陣,帶來一道從大自然擷取靈感的菜式,將薄脆的紫蘇葉,配合芥末籽和海葡萄,令人十分期待。

第 27 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活動詳情
日期: 2024 年 5 月 6 日(星期一)
時間: 晚上 6 時至 9 時(普通餐券及貴賓餐券)
晚上 7 時至 10 時(星級餐券)
地點: 灣仔港灣道 1 號香港君悅酒店
門票: General tickets(每張港幣 880 元)
-賓客可於 Grand Ballroom 以雞尾酒會形式享用約 30 家餐廳及酒店的招牌菜。

Great Chefs Plus tickets(每張港幣 1,780 元)
-賓客可於 Grand Rooms 的圓桌就坐,享受合共近 40 家餐廳及酒店的佳餚。

Star Chef Plus tickets(每張港幣 2,380 元)
-賓客可於優雅舒適的 Tiffin Lounge 圓桌就坐,額外享用城中名廚炮製的美食。

網址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