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4-10 11:00:00

IG新功能|iPhone鎖屏頁面新增Widget 一按即拍Story(內附教學)

分享:
Instagram可在iPhone的鎖定屏幕頁面上新增Story相機Widget,一按即拍。

Instagram可在iPhone的鎖定屏幕頁面上新增Story相機Widget,一按即拍。

Instagram最近為iPhone應用程序開發了一個新功能,iOS 16上新增一個IG Widget小工具,可以直接從鎖定屏幕頁面中打開故事相機,秒拍IG Story極方便。

 IG新功能|首先在鎖定屏幕頁面上設定IG Story相機Widget。 IG新功能|鎖屏上出現圓形的標記,不用開鎖直接按下。 IG新功能|一按即開啟Story相機,立即秒拍。

鎖屏一按即拍

Instagram的新鎖定屏幕Widget,暫時只限iPhone iOS及Instagram應用的最新版本。這個Widget能直接帶到IG的Story相機,一按即拍限時動態。首先要在鎖定屏幕的頁面上設定,點按新增IG Widget,之後在鎖屏中輕觸一下Icon,IG就準備拍照或錄製影片。

對於那些經常在IG上發布Story的用家來說,這個全新Widget相當方便,以後見到想拍的東西不需要解鎖手機,立即打開相機即拍,唯一缺點是拍攝質素未必及相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