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4-18 12:56:00

YouTube封殺Ad Blocker第三方App 外掛用戶被禁看片?

分享:
YouTube封殺Ad Blocker 外掛用戶被禁看片?

YouTube封殺Ad Blocker 外掛用戶被禁看片?

睇YouTube時想享受無廣告阻礙的觀影體驗是人之常情,但要付費享受又是另一回事,不少人都會使用瀏覽器外掛 Ad Blocker 來阻擋 YouTube廣告。YouTube有作出反應,數月前便對此作出限制,令用了 Ad Blocker 的用戶在播放影片時會先進行一段時間的緩衝,現在YouTube再一次封殺 Ad Blocker,而目標則是第三方 App。

安裝有廣告攔截功能的App睇YouTube,或會出現「以下內容在此應用程式上不可用」的通知 YouTube加強打擊Ad Blocker,今次目標是第三方 App

或出現「以下內容在此應用程式上不可用」

對應瀏覧器外掛程式後,YouTube最近再發布了有關第三方 App 的管控——特別是有廣告攔截功能的 App。在使用這些 App 播放 YouTube影片時,我們可能會遇到上述提過的緩衝問題,或出現「以下內容在此應用程式上不可用」的通知,令我們不能正常觀看影片。

YouTube︰無廣告體驗可訂閱Premium

YouTube官方更重申第三方 App 要遵守 API 條款才能使用他們的 API,若發現有第三方 App 違反條款將會作出相應措施,亦強調條款不允許廣告攔截的原因,在於保障創作者因用戶觀看廣告時而獲取的收益,指 YouTube廣告能支持創作者,並讓全球數十億用家繼續使用這個服務。YouTube官方指用戶若想享受無廣告體驗,可以訂閱 YouTube Premium。

而之前 YouTube亦打擊過 YouTubeVanced 這個廣告攔截器,之後相信也會對其他 Ad Blocker 作出管控。若各位正使用這些廣告攔截器,就要留意會否遇到相應情況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Price.com.hk》於am730科技刊出,按此查看Price.com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