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6 11:49:00

世界盃外圍賽|香港隊今晚10點半作客烏茲別克 安達臣承認兩隊差距大(附直播連結)

分享:
港隊主帥安達臣。(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主帥安達臣。(香港足總圖片)

世界盃亞洲外圍賽的次圈分組賽,香港隊在完成3輪賽事後,今晚(26日)香港時間10時半,作客烏茲別克迎戰東道主。港隊主帥安達臣在賽前承認,與對手的烏茲別克無論是實力還是世界排名都是有很大的差距,希望球隊可以從中得到學習,收窄這差距。

上仗在主場輸0:2,港隊半場的發揮上半場不俗,僅是下半場早段的失球,令球隊落敗。安達臣在周一(25日)賽前的記者會表示,今場作客烏茲別克是不易應付,尤其是對手實力強勁,世界排名也有88位之差,不過港隊是會縮窄這種差距。安達臣表示,港隊面對亞洲的強隊,無論是伊朗還是烏茲別克,都是不容易,港隊仍需要努力以及學習更多去改善自己,還有聯賽的競爭力等,一切都仍在進步中。

 

港隊主帥安達臣與中場胡晉銘出席記者會。(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在烏茲別克備戰世界盃外圍賽作客賽事。(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守將茹子楠。(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前鋒安永佳。(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前鋒米高。(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前鋒潘沛軒。(香港足總圖片)

對於上一仗,安達臣回應指認為其實港隊的表現並不差,球隊有大多數的時間處於0:0的狀況,球員有90%時間都表現得很好,而且戰術發揮也佳,然而面對像烏茲別克這些球隊,需要的是100%的好表現及戰術發揮。安達臣指,港隊經過上一仗比賽,已了解到對手的進攻套路,今場做好了更佳的準備,因此今場都希望打出一場好表現。

烏茲別克Vs香港隊直播連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