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1 14:35:07

世界盃︱利雲杜夫斯基續撐烏克蘭 接舒夫真高臂章出戰

分享:
利雲杜夫斯基將會戴上烏克蘭國旗的臂章。(路透社)

利雲杜夫斯基將會戴上烏克蘭國旗的臂章。(路透社)

波蘭國腳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繼續展示對烏克蘭的支持,這位波蘭隊長在周二(20日)與烏克蘭足球史上最偉大射手的舒夫真高(Andriy Shevchenko)拍片,展示他接過舒夫真高的烏克蘭國旗臂章,並會戴上出戰11月的世界盃。

二人在波蘭華沙的國家體育館指片,先後以球員及主帥帶領過烏克蘭國家隊的舒夫真高,將一個黃藍相間的臂章戴在利雲杜夫斯基的臂上。利雲就在Instagram表示:「感謝你Andriy,很榮幸與你見面。戴上烏克蘭顏色的隊長臂章出戰世界盃,是我的榮譽。」

利雲杜夫斯基在烏克蘭戰事初期已一直支持烏克蘭,以及要求國際足協等對俄羅斯作出制裁。烏克蘭雖然在世界盃的外圍賽不敵威爾斯而無緣決賽周,而鄰國的波蘭就被編入C組,並會與阿根廷、墨西哥及沙特阿拉伯同組。烏克蘭與波蘭在2012年曾合辦過歐洲國家盃。而烏克蘭將會在歐國聯面對蘇格蘭,而賽事會在波蘭舉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