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24 14:10:12

法甲︱麥巴比指親自致電皇馬會長拒絕轉會

分享:
麥巴比與巴黎聖日耳門續約。(路透社)

麥巴比與巴黎聖日耳門續約。(路透社)

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的轉會,雖然一直甚囂塵上,不過這位法國國腳最終選擇與球會續約,一度引起西甲賽會的不滿。麥巴比就在周一的記者會表示,自己很尊重皇家馬德里及球會會長的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因此他親自致電佩雷斯婉拒有關轉會,但仍表示自己未關上轉會皇馬的大門。

聖日耳門在周一為麥巴比舉行續約儀式及記者會,對於最後決定拒絕皇馬,麥巴比表示:「我很尊敬皇馬以及佩雷斯。他們為我做了很多,並希望我開心。這是為甚麼我要親自致電給他(佩雷斯),我們之間的關係很密切。這次決定是由我作主,我作出對自己最佳的選擇。」

外國傳媒一直指,麥巴比與皇馬相當接近,然而最終麥巴比選擇留隊是因為聖日耳門開出65萬英鎊(約641.63萬港元)的周薪。而事件令西甲不滿,指聖日耳門違反有關的財政條款。而皇馬今夏原本計劃在麥巴比及夏蘭特(Erling Haaland)之間選擇,但最後皇馬都無法獲得兩年青輕的新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